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

I'm Back o(^▽^)o

呼呼 我回來啦 O(∩_∩)O
現在才滚回来更新
好欠打哦 xD



可爱的他一個人在日本工作
从早忙到晚
我真担心他累坏身子啊 !!
别只顾着工作 不休息啊 知道吗 ?
多希望你会知道 T^T 

一到晚上
他天天都風雨不改的更新日記
我看了真的很開心 
但同时也觉得他很寂寞 T^T
多希望我能在他身边啊 (( 发梦 /.\



最后


我爱他  
 111 天 

他是一个能用微笑温暖人心的男人
他是一个常常受伤 , 却一次一次勇敢爬起的男人 
我真的很爱他
姓李的 !!
多希望你知道我有几爱你啊 !!
T^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